女生漁獵日記:一步一腳印

岸潛~是沒有船而熱衷於潛水之人唯一的選擇,我們只有一艘非常笨重的獨木舟,基本上很少使用上它,我沒能一起下水的那些年,我的他都是獨自一個人拖著floating boat 下水,而我一直以來只能都待在岸上從白天等到黃昏,但無論天氣好壞,這男人總能自己一個人在海上待上一天,終於明白過來中”藍色鴨片”的毒是沒有解藥的,重症者一周沒下水人就會開始幾近瘋狂的地步了…

2017年天氣晴朗的一天,水下3米左右好多好大的青口,我的他不在身邊,憋了口氣嘗試的想下潛,竟然下不去!很想用自己的手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那時候才知道鉛塊的重要性,也知道穿著溼衣浮力很大想死都很難。

二個人特地開了幾個小時的車到陶泊湖,繫上鉛塊開始練習鴨式下潛,更是帶著恐慌忐忑的心第一次把耳塞拿掉了,很訝異的是浸泡到海水的耳朵竟沒有了所謂身在地獄的感覺了,之後自己常常回到只有4米的泳池練習鴨式和憋氣,雖然只有4米但對一個怕水的我來說的確是個來極大的挑戰,我帶著腳蹼,蛙鏡練習踢,根本不去也沒有時間去在乎別人對我投下異樣的眼光。

當時也很enjoy所謂”浮潛”的快樂,宛如像個嬰兒享受著大海伸出一双推動搖籃的手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放鬆,那是個感受不到一點擁擠的世界我喜歡~ 手上不帶槍身上也不繫鉛塊,純欣賞特別的感恩,感謝God對我的眷顧讓我能擁抱大海,純擁抱著也特開心,海~太大,心~變寬。

至今還仍難以置信下面這幾張照片裡的女主人公會是我~~

如果不是天生BTV的人,想下潛就必須學習法倫左耳壓平衡,而每天睡前在床上學倒立學了近二個星期,幾乎是放棄了,失望的認為我天生笨拙只得認了,告訴自己浮潛也挺好的,除了天上的星星外,水下的東西只要出張嘴巴也沒有得不到的啊!安慰自己的同時心情放鬆了就在這時我學會了法輪左(Frenzel )。

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人呢~什麼事都不要太強求,沒了壓力反而什麼事都能做成功。

感謝大家的閱讀~ 歡迎繼續關注我的文章,謝謝~

感謝大家的閱讀~ 歡迎繼續關注我的文章,謝謝~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