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 人狂

貮零貳零年壹月十六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打從心里崇拜起這個朝夕相處的男人,如果漁獵有大獎,那非他莫属了,想頒個漁獵大神的奬項給他當之無愧了,從海底把king拖上來與一群鯊魚博鬥的畫面深深烙在我腦海中。

現在帶你的眼睛去海底旅行~這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普照,迎岸風離岸流,潛伴的船,十點半大滿潮,早上八點集合再次來到我們漁獵的後花園,被稱為後花園就表示不用開車来回七八小時的車程,表示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在水里停留,目標魚鎖定king,雷達偵測下,錨定在一處海草礁盤上,四艘船和一艘獨木舟在我們附近釣魚,這里是青甘點,男人第一個抱著魚槍衝鋒陷陣潛進海里準備探測,回報能見度六米,第一潛上浮換氣時能感受到他激動的心情報告:底下一群king, 在船上的我和另一潛伴加速了整裝的速度,但第二潛告知有鯊魚,沒想太多,有鯊魚是預料中的事,上一回也與鯊共舞了一天!當我跳下水後沒多久見水下一條king中槍後鮮血淋漓,經驗本能反應一起保護漁貨和照看鯊魚動向,在這時另一潛伴也下來了,離船雖然只有10米的距離但從未目睹四隻鯊魚張牙舞爪一起搶食驚心動魄的畫面,目測三隻二米長最大隻三米,三人三把槍加一條受傷的魚,牠們一直向我們游動,團團圍繞在身邊想尋找合適的攻擊機會,我們仨很鎮定用手中的槍尖刺向那每次朝我們游過來的那壯朔的身驅,終將king安全護送到船上,陸續上了船,決定先離開此地。

來到了另一水域,能見度更低,想渾水摸魚連king的影子都沒見著,但每次下潛還是充滿期待…直到船上釣魚的船長呼喊又見鯊魚鰭在船的另一邊頻頻出沒…

今年夏天隨著海洋溫度的上升,鯊魚更喜歡溫暖的海域,雖然人類並不在鯊魚的食譜裡但”漁獵”者將面臨被鯊魚襲擊的高風險,喜歡這項運動的朋友,享受打魚樂趣的同時,務必小心謹慎。

在海上兜兜繞繞後還是決定回到鯊魚窩,因為只有那裡才是king群聚集的地方,回到原點剩下兩艘釣魚船,隨著我們的到來他們都離開了,垂釣的人在船上,獵物在拉上船前可能就餵鯊了。

勇氣可嘉的狂人再次下水挑戰,六米能見度有點流,同行的潛伴下水後中隻大king被掙脫後即考慮上船,他的魚槍壞了…

水面上聽到”保護我”三個字四隻king攻擊男人手里的獵物,與船五米之距,釺子在魚身,只能用魚槍捍衛自己還必需保住手中的獵物,當我在船上從男人手中接過拖著大魚的線,心想他是如何做到的….我把魚以最快的速度拉上船,迅速遞上了另一把槍給他,過程是如此的驚險,他想繼續冒險的遊戲,只能奉陪,綁了漂帶了把槍跳下水朝著男人方向游去,十米礁盤往下看海底一片大垬溝,一大群青甘在水底漫遊著等獵食,在往後看是幾隻鯊魚聚集虎視眈眈也在等待任何有機可乘免費的午餐,見他一個躬式下潛,這條比其他大,線啾啾的出,一聲”補槍”令下,我下潛,朝這大物開第二槍後牠就穏定了許多,我們要控制魚能在我們掌控的範圍內不然就會功虧一簣的被四隻海里霸王掠奪,此時龐然大物又出現了,男人示意我趕緊上船,他還繼續留在海里,真是有點狂,應該說太狂了!

再次下水手里握把槍float boat 上掛著另一把預備中魚後可防身,只見一隻鯊魚水下來回穿梭,不再是一群,估計失手被脫逃了的所有king已經餵飽了牠們不再猖狂,又迎來另一頭小牛似的king我控著線男人補槍,神雕俠侶般合作無間的配合,這一天又創造了另一個偉大。

人生的舞台,我是主角,雖然想讓自己生活多點精彩刺激,但回想那天瘋狂的鯊魚遇上了更瘋狂的人,感覺玩的有點過了火… 感謝您的閲讀~喜歡我文章的朋友請”贊”一個,謝謝!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