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二月16日岸潜 Leigh利

Leigh 也许是奥克兰附近最好的高级潜点了。因为冠状肺炎,大家这两周都没怎么见面。这周终于隔离完毕了,就跟Tony两个周日下午去了Leigh. 靠近保护区,东西自然不少。此处流大浪急,经常有King 在此活动。岸边下水,游了有一公里左右,终于到了地方。

这次的装备主要是两把110cm的经典枪。一把带轴,一把不带。 Tony依然一把140m 逆变+断线枪头(sliptip),随时准备巨物。迫不及待,到点之后第二潜就看到两只king 在十五米左右,下去一直跟,枪的射程不够。没开枪。第四潜带上来一条。由于水流很大,处理鱼的时候被浪推后了50多米。赶紧赶上来。此时Tony也是游到礁石区。休息一段后,我们发现流小了很多,于是继续回到第一支King的点,果不然。另一只King还在那里打转儿。Tony二话不说,击中。我马上跟下去,看到一只大snaper,一枪击中,打中背部,正得意的时候,脱线了。沮丧之时,上来给King 帮忙拆线,瞬间一个蓝色的巨大身影从我身边擦过。马上喊Tony告诉他有鲨鱼向他接近。他一回头的功夫,鲨鱼已经开始攻击,一共攻击了三次,King还没有脱线,已经被咬成了两截,最后一次攻击直接把鱼咬掉,剩下尾巴在水里面慢慢下沉下去。水流很急,赶紧叫Tony 走人。Tony一顿骂鲨鱼。最后两个人开始慢慢扫岸回去。

岸边慢慢扫,打了条snaper, Tony打了条John Dory. 一条沙鳗。很长,补枪击中拖上来。后又捡到一个巨大的贝壳。最后两个坏小子干了些坏事儿,且听明年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