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西海岸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前一天晚上就按耐不住心理的兴奋了。因为这次算是真正意义的西海岸蓝水马琳第一战。又加上赵叔坐镇,给我们小船儿加油。立刻有底气了许多。

平静的海湾,准备启航
旁边的小船,估计只能在浪区之内活动。或者凭借着平潮,出去逛一下。

按照计划,6点集合完毕。加油后,拖船下海的时间正好锁定7点钟。9点半最高潮,此时的海水平静无比。顺利冲过浪区。奔着西海岸漫无边际的公海开足马力驶去。首先到的是80-90米线,公海的船只越来越少。在第一次遇见一艘中控托玛琳的小船后,我们决定降速。派我下水去看。下水后,蓝色的海洋一抹蓝布一般。没有流,只有涌。 上船之后继续进发180-200米线。 打饵,跳入水中,上枪,一气呵成。跟Tony配合并排相继下潜有10次左右。五舅围绕我们旋转,苏菲瞭望。一度失去视野,还好船又及时赶到把我们接了回来。

这次主打逆变。
走着,等马琳来!
把Flasher先打好。

来到岛礁,平静无比。打了几只Snaper. 给赵叔打些三刀。Tony发现一个龙王庙。随即三人开始了破自己红龙最好成绩之旅。最大红龙的伸展开来约有一米来长。回时偶遇岩石上左口鱼一般的John Dory 在晒太阳。随即一起带了回来。

岛礁龙虾
这次的大小还是值得拍一下的。
回程顺手捎带

与此同时,西海岸另外一条船。远在300公里外的洋人Buddy.在奋战六小时之后,遇到了马琳。两秒钟的窗口期作为一个20年经验的猎手来讲,没开枪远比开枪之后拉不上来更不值得遗憾。让我们来日再战!

这才是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