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海的女人

魅力無窮的大海,或許沒人能夠體會我是如此般的被迷惑了,只有愛海的男人他懂,甚至可以說他對海的鐘愛更甚於我!我們喜歡一起去流浪~

把我們家的陸巡100徹底的改裝,加了身高,換了全新寛輪配上鋁合金框防海水、動力轉向、煞車、避震、有了這些高配就能縱走天下了,周末八分的好天氣當然不能錯過,一如往常周五晚出征~島嶼灣,對於常常長途跋涉的我們,對車性能要求相對高一些,坐起來更舒適,從車內的視野更高更廣,像坐坦克般所向無敵一路狂奔,一邊吃著漢堡包邊趕路,被凍過方知冷,防寒衣、棉被必須到位,躺在竹炭泡綿墊上半夜聆聽著療癒的海浪聲,不知不覺睡香了,期待著天亮,期待著與大海再次擁抱。

衝向島頭,瞅著一道道海浪撞擊在岩石天崩地裂的震耳聲,不是說好的八分天?怎麼就變掛了!第一二潛點待機接應,沒大魚、沒蝦,沒多做停留的換第三潛點,熟悉的海域,可控範圍的水下流,藍貓,牛油,紅石斑,彩虹魚,Ocean Kawaii,比較前幾次發覺水下的長水草慢慢變沒了,剩下光禿禿的大小岩石,估計是大風大浪惡劣的天氣導致,最後來到上次我手受傷的點,虧了是離岸流離岸風,隠隠可見15-20米能見度雖不是很清晰但心滿意足了,七彩繽紛的魚成群結對穿梭在海草之間,顏色鮮明的朱魚,有一槍從不慌不忙的瞄準目標到射擊前一秒牠動了,C4的槍真不是蓋的,這一槍打在了尾巴上,一邊捯線,看牠一邊在用力掙脫著,有點小緊張、直到我單手拖住了鰓,切了肚,才放下了心, 頭一回在這陌生的地方加上一顆愛探索的心,唯美的水下世界,驚艷水下的美,水下層層山崖峭壁,我沿著停船的定點,游向四面八方,享受著與海的浪漫,浮浮、沉沉!

過足了打魚癮,而今天唯一一隻大蝦是男人的傑作,無論天氣好壞,海上分高分低,對他而言,不是問題,他更喜歡挑戰大流大浪,我知道他對海洋的熱愛無人能及,他対漁獵知識淵博,努力不倦自學自研,不折不扣是個”魂歸大海”的漁獵者。

不論回到家有多晚多累、每把魚槍都很是珍惜,都是我的寶貝,決不會懶到讓它們泡著隔夜鹹海水,槍的每個部位就連所有的裝備都必須用淡水清洗的非常乾淨才肯上床睡覺,畢竟是陪我下海東征西討的戰友,又一次開心的漁獵天,再一次在我的心中刻成了永恆!

漁獵中國感謝您的閲讀,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3 Comments

Add Your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