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漁獵日記:另一個世界!

從小怕水的我深深的愛上了大海,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帶大家來到我的另一個世界

我來自台灣,現在居住在世界上最後一塊淨土的紐西蘭,我喜歡海,也只能止於喜歡,頂多穿著漂亮的比基尼在沙灘上擺拍一些女生都喜歡擺拍撩人的姿態過過癮,安慰安慰自己至少我觸摸到了海水!嘗試過幾次把耳朵放到泳池裡下二公分,不能光只用”不適應”來形容,那種感覺像在地獄,從那時候起”大海”對我來說只能用眼睛來享用了.

想像不來,也從沒奢想過現在的我能帶把槍下到十米以下打到大青甘,抓大龍蝦,鮑魚、扇貝、海蔘 ….能下水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奇蹟,女生=漁獵,怎樣也不可能是一個平行的等號,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2016年新西蘭的夏天,男人牽著我的手,載上了谮水用耳塞,向著四米腳遘不著地的泳池游,手緊緊握著不敢放心里緊張的都忘記了自己有沒有呼吸,這是我的第一次。這個男人為我配置了溼衣,蛙鏡呼吸管襪子手套和一双粉紅色ruku的玻璃綱腳蹼,他說想帶我去看看另一個世界,他發誓決不會放開我的手,就這樣人生第一次將大海擁入了懷抱,岩石、小魚和擺動的海草,越往深處游水越清澈,原來水下這麼美。

感謝大家的閱讀~歡迎繼續關注我的文章,謝謝~

 

发表回复